关于开展全校中层干部听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20-09-15作者:浏览次数:15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武汉商学院听课管理办法》(武商院教[2020]14号)和评建工作安排,学校定于2020921日起开展中层干部听课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听课人员

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处级干部。

二、学时要求

(一)教务处处级干部、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本学期听课不少于5人次。

(二)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团委处级干部本学期听课不少于4人次。

(三)其他职能部门处级干部本学期听课不少于1人次。

三、听课方式

以随机、随堂为主。听课事先可不打招呼,授课教师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听课,但听课人在听课过程中要遵守课堂管理规定,不得随意进出教室。

四、听课管理

(一)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请于917日前,将本学院、本部门《听课计划表(汇总)》盖章后交到教学督导办公室(行政楼310办公室)于婷婷老师处,并将电子版发送到280747841@qq.com

(二)请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处级干部在听课后一周内将《听课记录表》交到教学督导办公室(行政楼310办公室)于婷婷老师处。

(三)教学督导办公室负责听课记录表的存档和汇总,并负责向有关部门和教师反馈听课人对所听课程的意见和建议,对整改措施和效果组织定期检查、通报。

 

附件:1.2020-2021-1学期听课计划表(汇总)

      2.武汉商学院课堂听课记录表

      3.全校课程总表(供参考,若有调整,以教务系统为准)

 

 

 

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0915

 

附件1:2020-2021-1学期听课计划表(汇总).xlsx附件2:武汉商学院课堂听课记录表.docx附件3:2020-2021-1学期课程总表(供参考,若有调整,以教务系统为准).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