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战“疫”】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作者:武汉商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236

各部门、各学院,全校师生:

根据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学校决定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请所有学生不要提前返校。

请广大师生按照相关要求,加强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请离校师生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医学筛查,主动、及时向学校报告被确诊、疑似或隔离观察的情况。

学校将根据延迟开学时间,研究调整教学等工作安排,请各部门、各学院做好相关工作预案,同时努力利用现有条件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工作。原定214—17日举办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培训班推迟至开学后进行。


                              武汉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