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作者:宣一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1194

本网讯 为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529上午,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校长王清华,规划编制工作起草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佳霓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就规划体系、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十四五”规划体系包括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学院规划,其中专项规划7个,分别为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信息化建设规划、科学研究发展规划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国际交流与合作规划

王清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关系到学校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牢牢把握“十四五”发展重大机遇,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思考,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在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探索路径,进一步明确“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指标体系,实现科学编制。要注重协同,加强各专项规划之间的对接协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任务,协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把“十四五”发展规划绘制成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内涵式发展的新蓝图。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