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线上优秀课堂”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作者:通讯员 李捷来源:旅游管理学院浏览次数:689

本网讯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旅游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扎实开展线上直播教学模式。

5月21日是联合国确定的首个“国际茶日”下午14点,一堂由海归教师吕晨筱主讲,通过腾讯空间直播的在线课程中外茶艺如期而至这堂课讲授的是绿茶茶艺技能展示及茶艺编创示范,从茶艺表演的角度对玻璃杯绿茶冲泡进行示范,用《初夏》的主题为大家诠释了茶席设计、背景音乐、服装搭配和茶学礼仪与茶艺技能的关系,随着课程的进行吕晨筱开启了“主播带货”模式。定制的学习任务卡、活泼的课堂氛围、不停点赞的师生互动,使得每周的线上教学似乎成为了师生间最期待的约定。

观摩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吕晨筱老师的茶艺课清新雅致,展示精彩,她直播课的讲授方式浓淡相宜打造了一次富有沉浸感的独特体验。这次观摩课活动有效展现了我院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实现了学院教师间的学习交流,助力全院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水平,同时也是学院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

疫情期间,大规模开展在线教学对旅游管理学院广大师生既是挑战,更是机遇。从面对面,到屏对屏,旅院教师坚守“云”端,让学子能够在疫情期间依然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旅游管理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