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完成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0-05-22作者:信息工程学院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浏览次数:626

本网讯 5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生不能返校答辩,院按照学校要求采取腾讯视频会议线上答辩的形式。此次答辩分为13个答辩小组,答辩对象为2016级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共计231名毕业生。此次答辩邀请了江汉大学、武汉软帝、极客营等13名校外专家担任此次线上答辩会的评委。

为保障本次线上答辩质量及答辩空开透明化,学院前期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在正式答辩前进行了硬件设备测试和网络测试,答辩秘书采用录屏、截屏、填写答辩记录表等方式对答辩全程进行了记录,保证线上答辩与线下答辩同质同效。

线上答辩现场,同学们通过PPT汇报、项目演示等方式展示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组评委认真听学生的陈述,并围绕着技术应用、功能实现、创新能力等方面精准提问并给出指导性意见答辩过程整体井然有序。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