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刘志辉深入课堂查看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02作者:宣一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536

本网讯 9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辉、副校长刘佳霓、教务处处长薛兵旺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北四和北二教学楼,查看开学情况,实地聆听“开学第一课”。

刘志辉一行步入北四教学楼,在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从一楼到四楼查看了基础设施、课堂氛围、安全卫生等情况。北四一楼恰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刘志辉步入教室,仔细翻阅入学教育书籍,实地聆听入学教育课堂。随后,刘志辉一行来到二楼正在建设的智慧教室,检查教室的基础设施,向负责人了解智慧教室的推进进度、后期的规划、技术使用等方面问题,嘱咐一定要利用好技术手段,为全校师生服务,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在北二教学楼的检查中,刘志辉仔细询问了教室环境、桌椅设施、标识标牌及课程开展情况。看到我校教师携带便捷式话筒授课,刘志辉叮嘱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为教师授课提供便利条件,让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真正用好课堂、用活课堂,把学生吸引到课堂上,提高课堂效率,改善课堂效果。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童峥 胡月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