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数据采集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21-09-30作者:浏览次数:10

929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5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会议。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同志和数据采集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刘佳霓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展规划处对此次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填报工作的重点、难点、注意事项予以说明。

副校长刘佳霓对填报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状态数据填报工作是审核评估、专业评估、专业认证、多维评价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是教育部考核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依据。相关填报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厘清工作职责,妥善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严格按时完成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二是要积极挖掘亮点,各部门和各学院要在认真分析工作的基础上,总结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充分展示成绩,为编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提供支撑。三是在填报数据平台和编制质量报告的同时,要结合问题,拿出切实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同时也要结合申硕和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和指标,加大投入,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