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21-09-29作者:浏览次数:1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928日上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在致远楼508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刘佳霓副校长主持。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基建管理处、信息化处等专项规划牵头单位和十一个二级学院介绍了专项规划编制情况、规划主要内容、下一步工作安排等。

   党委书记刘志辉听取汇报后,代表学校对各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质量意识、问题意识、使命意识”,切实增强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强化统筹谋划,要立足全局、突出重点、凝练特色,明确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思路。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确保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为高质量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奠定了基础,会后各有关单位将抓紧修订完善“十四五”总体规划及专项规划,学校将在总体规划草案文本的基础上,形成征求意见稿,向校内外广泛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