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试卷、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21-02-25作者: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学校在2021年1月对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课程考试试卷、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各学院进行整改。按工作要求,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人员对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试卷材料。

(二)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和过程材料。

二、检查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检查程序

学院自查,各学院对照试卷相关规范要求和上次检查意见对试卷进行整改归档,对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材料检查整改。学校成立检查组进行检查,王清华校长为组长,学院联系校领导为副组长,组员为评估办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教学院长、校级督导、教务处工作人员。学院联系领导在联系学院被检查时参加,其它时间不参加。

(二)时间安排(上午8:30--12:00   下午1:30--5:00)

时间

学院

检查人员

3月4日

上午

一组: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

二组:旅游管理学院

三组:食品科技学院

四组:信息工程学院

一组:郑柱泉、薛红、赵杨、竞、肖鹏、郝梅、谢瀛慧、王云鹏

二组:罗双燕、唐绍伟、刘宗劲、李静、李红安、徐伟民、朱晓觅

三组:叶平、何少奎、孔华锋、韩云霞、黄剑、谭莉、杨银花

四组:王玉波、红卫、桂伟、马宏俊、李锴、王全利、赵润峰

下午

一组: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

二组:工商管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三组:机电工程学院

四组: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

三、检查反馈和结果运用

检查组在完成检查后对检查情况进行现场反馈,现场反馈时被检查学院可组织院长、书记、教务科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检查结束后对检查结果(涉及个人和学院)要进行运用,并在全校范围通报。

四、各学院资料准备

(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试卷目录,考试试卷(考试卷、备用卷)及相关资料。

(二)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统计表,相关过程材料。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整改归档工作,按时间要求做好检查准备工作。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