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网络座谈会和学生网络座谈会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20-06-11作者:浏览次数:63

学校召开教师网络座谈会和学生网络座谈会

为了解掌握线上教学的新情况、新问题,促进线上教学管理工作,69日下午,评估办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分别组织召开教师网络座谈会和学生网络座谈会。副校长刘佳霓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近60名教师和40名学生围绕在线教学和在线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如何提升在线教学效果、在线教学如何更好进行课堂管理和教学互动、需要学校和学院层面提供哪些支持和帮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评估办对教师和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和汇总,并向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进行了反馈。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主动应对疫情,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两手抓、两不误。广大教师强化使命担当,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有力减轻了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