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材料检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20-07-09作者:浏览次数:159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材料检查工作布置会

77日上午,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基本材料检查工作布置会。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教学干事)、评估办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教务处加强指导培训工作,组织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开展一次交流学习,对好的经验做法要认真总结,相互借鉴学习。各学院要召开一次专题培训会,对毕业论文(设计)、试卷、毕业实习的标准、规范和要求进行详细说明,确保人人了解标准,人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学院要精心组织,通过开展教师自查、互查、教研室检查、学院集中检查等形式,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评建任务,确保毕业论文(设计)本本达标、试卷份份合格。发展规划处(评估办)要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反馈检查结果,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对于在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材料整理过程中不认真负责的老师,将按《武汉商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对抽查过程中出现大面积不合格的学院,将由相关部门对学院领导进行问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