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线上听课观摩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20-06-01作者:浏览次数:218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将“停课不停教、停课

停学”的要求落到实处,工商管理学院5月份已经组织开展了多场线上观摩课活动。529日下午组织开展全校在线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是由市场营销教研室芦琼莹老师通过QQ腾讯会议进行讲解。其主要内容为《市场营销学》中的战略规划与市场营销管理过程。课前芦琼莹老师以提问的方式来巩固加深学生们对知识的理解与记忆,并引入拓展新知识。通过有趣的图片和新颖的课堂设计,将学习内容和生活实例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积极性,进一步引导学生思考和回答问题。课程内容设计贴近生活,以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奶茶市场为例,深度剖析企业发展中市场的竞争环境,知识点层层递进,循循善诱,使学生们能较好吸收理解知识点。不仅如此,芦琼莹老师授课方式多样化,将学生划分为不同小组,课上每个小组都有不同的几个学习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参与度、师生间的互动度。

      

疫情背景下,工商管理学院的师生也丝毫不懈怠,积极行动,以坚定的抗疫信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科学、有序的开展线上教学。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