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撰写说明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20-05-09作者:浏览次数:263

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撰写说明会议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提升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撰写的质量,评估办结合前期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检查情况和校外专家意见,特举办一次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撰写的说明会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512日下午300—345

二、会议地址:腾讯会议会议号243369825

三、主要内容:论文审批表、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记录表部分内容的填写。

四、参加人员:各学院组织教学院长、教务科长、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部分指导教师参加,各学院参会人员名单在11日下午430前交评估办刘浩老师(邮箱3406727@qq.com)。

五、相关要求: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组织工作,按时参会。


评估办

202059











:

参会人员名单

学院:

序号

姓名

职称

职务

备注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