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线上优秀课堂”观摩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20-05-09作者:浏览次数:227

关于开展“线上优秀课堂”观摩月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主动应对疫情,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两手抓、两不误。广大教师强化使命担当,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有力减轻了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影响。为进一步弘扬优良的师德师风和校风学风,进一步发扬优秀课堂的导向作用,激发广大教师参与课程改革的热情,鼓励支持教师充分利用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创新,切实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定于20205月份开展“线上优秀课程”观摩月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学校线上优秀课程观摩活动

512日下午2点,在QQ直播课堂19高数(下)直播群546882102,评估办组织学校线上优秀课堂观摩,各学院组织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提前10分钟进入直播课堂,各学院观摩人员名单在11日下午430前交评估办刘浩老师(邮箱3406727@qq.com

(二)学院线上优秀课堂观摩活动

各学院组织学院的线上优秀课堂观摩,通过集体观摩、分散学习、网络讨论等多种形式提升在线教学水平。各学院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任课教师开展线上集体研讨活动,并认真做好研讨活动记录、研讨活动总结。

二、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加“线上优秀课堂”观摩月活动,并于20206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活动总结,以“XX学院线上优秀课堂观摩月活动总结”文件名发送至评估办于婷婷老师(邮箱280747841@qq.com

                                                        评估办

                                                     202059


:

线上优秀课堂”观摩人员名单

学院:

序号

姓名

职称

职务

备注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