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园环境建设现场会方案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浏览次数:76

一、时间:

1125日(周一)上午8:30,在致远楼下集中乘车。

二、地点:

教学楼、办公楼、学院楼、学生宿舍、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图书馆等教育教学场所。

三、参加人员:

1.校领导:王清华、王丽华、刘萌、王辉华、张石、刘佳霓。

2.职能部门:评估办、教务处、宣传部、学工处、招就处、后勤集团、资产处、基建办、现代教育中心负责人。

3.各二级学院院长、图书馆负责人只在各自办公室等候,需提前思考、谋划本学院、图书馆所在楼栋维修改造、文化环境营造的需求。

四、主要内容:

就以下两个方面问题现场办公:

(一)关于教育教学设施整修

1.教学楼楼宇维修;教室门窗、黑板更新;厕所的改造。

2.学生宿舍的维修、改造。

3.学生食堂的建设、维修。

4.大学生活动中心、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图书馆等重点场所的维修、改造。

(二)关于校园文化建设

1.设计制作武汉商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

2.校史馆更新(突出马术博物馆、楚菜博物馆、汉绣博物馆)。

3.办公楼、教学楼电子显示屏的建设。

4.制作学校专题片、宣传册等。

5.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包括:各学院特色文化墙建设;教学楼、办公楼、实验室等特色文化氛围营造;学生宿舍育人文化营造等)。

6.设计制作武汉商学院特色文化用品(艺术学院、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