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华校长召集教务处等十一个部门进行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18-12-03作者:浏览次数:20

11月30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重点任务布置会在508召开,校长王清华出席会议,副校刘佳霓主持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财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工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十一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和主要观测点,对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全面深入分析学校现状,结合我校的实际,对差距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近期需要开展的3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校长王清华对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认为此次会议非常必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发展过程的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和重点任务拿出具体的工作方案,做好基础性工作,各部门要不推诿、不含糊、不讲价钱,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各部门要主动积极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加强交流与沟通,协同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形成有机统一的整体。

副校长刘佳霓强调:本科教学工作是学校最基本的日常工作,各部门作为本科教学工作最重要的职能部门,要加强相互沟通、协同育人。结合学校实际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点环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