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赴荆楚理工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18-12-28作者:浏览次数:16

12月18日,教务处工作人员一行五人赴荆楚理工学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调研学习。

荆楚理工学院教务处、质评中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就合格评估的组织保障、教学资料准备、接待方案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教务处各科室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会后,实地考察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档案室建设,调阅了试卷、毕业设计、实训报告等资料档案。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合格评估的关键环节和检查要求。

12月24日,教务处工作人员一行六人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调研学习。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处、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长王颖梅就合格评估的组织保障、教学资料准备、接待方案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教务处各科室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会后,实地考察了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档案室建设,调阅了试卷、毕业设计、实训报告等资料档案。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合格评估的关键环节和检查要求,认识到深刻理解指标体系制定落实各种规范是基础,领导重视真抓实干是关键,做好自评自建是保障,全校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是保证。在迎评的不同阶段,要突出重点、抓好自查自建自评,反馈整改,形成管理提高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