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办、教务处赴郑州师范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19-04-24作者:浏览次数:19

4月23日,评估办、教务处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赴郑州师范学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调研学习。

郑州师范学院评估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领导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评估中心主任吕跃森就合格评估的组织保障、教学资料准备、接待方案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对评建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会后,实地考察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档案室建设,调阅了试卷、毕业设计、实训报告等资料档案。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合格评估的关键环节和检查要求。郑州师范学院领导对评建工作高度重视,从顶层设计入手,构建了完善的评建工作机构,学校上下联运、统一协调是评估评建工作高效运转和取得较好成绩的关键,这些做法和经验为我校的评建工作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