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管理与人文素养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清华大学举行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19-08-05作者:浏览次数:45

7月15上午,武汉商学院教学管理与人文素养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文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显章教授,我校副校长刘佳霓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胡显章教授代表清华大学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发展历史、清华大学精神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刘佳霓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清华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开拓思路,通过培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理念和方法,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将在清华所学与学校实际相结合,更好推动武汉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胡显章教授和刘佳霓副校长共同为研修班授班旗,50名学员在清华校歌声中佩戴了校徽。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各学院的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和各本科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共50名教学管理干部参加。培训班安排了备战合格评估促进内涵发展、教师的道德修养、教师教学方法和艺术、本科人才培养与教学运行、教学业务管理提升、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清华历史与清华精神、国学智慧与领导韬略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