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高级研修班在厦门大学举行

发布者: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发布时间:2019-07-08作者:浏览次数:27


7月1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高级研修班在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正式开班。厦门大学副校长潘世墨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水涌我校校长王清华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校长王清华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厦门大学对我校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希望参训人员静下心来,珍惜学习机会,按照课程安排安心学习。在学习中,参训人员要认真思考,通过学习、研讨交流,找出差距、提升水平。为下一步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提出建议。”

此次培训为期5天,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共计32人参加。培训内容涵盖我国本科教育的特征、新时代本科教育与管理解码、新时代高校如何上水平、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思想、现代大学制度审思、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川大实践等专题讲座,也包括“四个回归与教学管理创新”交流座谈等活动。